发完这篇文我就睡觉


《味道》这篇文里除了我自己回忆的自述部分以外 其他部分应该是百度上复制了一篇新闻推广类的美食文吧 我也不清楚到底该怎么称呼


《脑海中的记忆》这篇文通篇是我自述 还是印证了我总是深夜富有浓郁灵感这一特质的状况


长大真的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儿 虽说记忆里都是过去的事儿实属正常 但我还是忍不住只能想起小小时候的事情 年轻的家人 新鲜好奇的事物 我个头还不到1米4之前的那段岁月


已经只能用生前来描述的我的姥爷 和还在生气没有原谅的爸爸 我有太多的回忆和思念想要讲 今晚写下这些文字 我以为这份作业又是草草百度了事 没想到勾起了我无尽的想念 我已泪目数次 这是一个讲不通的舒适夜晚 亲人带来的温馨是从来都不会少的


此生不负遇见 愿来世重逢热泪盈眶

评论
热度 ( 1 )

© 世界和你爱着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