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知道 我是要赢的

就在刚刚 发生了件很有趣儿的事 有道题引起对战 我本不想多管闲事 无奈于答题人是我同届 并且答的驴唇马觜不说 我师弟出来说了一句搞得我不得不去多管了 两道题两道都没做对 高冷的好像那万年冰川 要是有点资本我倒是不说什么 真的是 没事干抖机灵耍小聪明的人 被治的服服帖帖希望你日后长点脑子

因为这件事吧 我灵光乍现想了好多 我生来就是赢的 不是谦让的

自小 无论何人何事 我能让就让 从来不争 为的就是 大家和睦共处 我以为 以为我让了就可以 以为我什么都不要 就可以 然而呢 长大才能明白 我错了 错什么了 错在哪里了

生活不是你不争就善待你的 相反你将一无所有 被误解被背叛 所谓的谦让是深渊 你以为的善良都被当成作秀 我以前一度以为善良就是无下限 不能有锋芒 也不能有棱角 你不能刺到别人 所以内心表现出来的谦卑和礼貌 在那些人眼里都成了懦弱和无能

长大的过程总是漫长而无味的 但真正的长大却只存在于那么几个突如其来的时间段 此时的你看一个月 一个星期以前的你 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幼稚

凡事不得委屈自己 要以自己为前提 因为你是你 所以遇事之前你都要问 我想怎么做 我要什么 我开不开心 这世界上 你不对自己好 就没有人对你好了 只有你自己最了解你自己 怎么舒服怎么来 不违背内心真实想法

你是宝藏 时间仅有 虽然是个极其渺小的不能撼动世界的存在 可你也有自身微妙的蝴蝶效应 你快乐 可以感染到身边人 你上进 可以让其他人发掘内心十足的干劲儿 你虽渺小 却力大无穷

说到这儿 明白了吗

切勿妄自菲薄 more self love

and I love u guys.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界和你爱着我 | Powered by LOFTER